阿锦

一个可能有趣的人。

【杨平/青萍】重逢(4)

ooc预警


青萍一时语塞,她木木地看着旁边诉说心意的人儿。

杨平挠了挠头,“你就当我没说好了。”

青萍把脑袋窝进胳臂里,轻轻哼了下,“我魅力挺高嘛,不过要是让你的小迷妹知道了……”

杨平把手里的卷子翻了个面,“什么小迷妹?”

“暗恋你的多了去了!”青萍气愤地拍了桌面,“就上次那个跑过来给你巧克力的,就是看上你了好吧,那天是情人节哎bro,还有让我给你递情书的、偷偷看你的,多半都是对你有意思好吧。”

杨平无所谓地摇摇头,“我对这种事一窍不通。”

青萍顿时涨红了脸,“那你对我说个屁啊!”

“喜欢你和知不知道她们喜欢我是不一样的。”

“你很特别。”

杨平耸了耸肩。

一时的寂静。

青萍感觉自己的耳根都红透了。

杨平转过脑袋,看着把脑袋窝在胳臂里的青萍,悄悄地凑近她。

杨平贪婪地吮吸着来自青萍身上独特的味道,而青萍也仿佛感受到了来自杨平的气息,她猛地抬头,看见杨平的笑颜从眼边擦过。

“你别太过分哦!”,青萍开玩笑式地打在杨平背上。

杨平没接她的话,他只是望着她,浅浅地笑。

“笑屁哦说话!”

杨平挑了挑眉。

“你去关注那些喜欢我的女生干什么?”

青萍变得无语伦次。

“因为因为……因为你是我同桌嘛,对吧,同学间互相关照!”

杨平笑了,“我就当做是你的关心喽。”

青萍气恼地扯着卷子,以至于卷子上都有了两三小口。

什么嘛……明明不喜欢他的啊。


时光总是那么快,操场上的男孩儿马上就要面临高考。

也就是说……也就是说吴磊将要在六月离开这个学院。

……

青萍懊恼地想着。

再不表达心意……就没机会了……


/考完啦!期待寒假哦!/

/加油哦阿锦要写出更好的文章呀!/

/大家用意见堆满我呀!/

/最后日常爱你们(。・㉨・。)ノ♡ /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